Music Here :)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第一个

我以前的部落格删除了咯=]

没有为什么

星期五的时候啊

我有留在学校

Lynette回家了

我就去Bus Stop那边

Chealsie看到我

他就走过来陪我聊天

然后看到一个很生气很生气的东西在我面前

你们知道是什么么?

就是我的宝贝Joean 拉着 我最讨厌的人的手!

在我面前经过

我那时很Dulan.

发信息给他

回他的信,很兰屎

对不起

我不想的=)

昨天阿

有越野赛跑

我故意和他 讨厌的人一起

还拉手

一起跑

你应该会很生气吧?x))

你那个感觉就是我星期5看到你们拉手的感觉。

知道么?=))

我看了你部落格

其实

我还是很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