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沒題目。=】

不知為什麼

我又想起他了

我不是忘了他麼?

你們看了就會奇怪。

哪裡一個他

你們不知道的啦。

5個人知道罷了

我是有男友了

可是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想起 我以前喜歡的人。

不是 kty 啦。

那個我沒理他=)

只是朋友。

我說的那個他,你們不認識的。

在kl 的。

我寫到很明顯了咯 :))

可能

我還喜歡他?

不可能啦!=)
\
/
\
/
\
/
昨天啊

跟Jack Zaii 玩Wedcam worr=)

他一直弄我笑啦。

^_^ <-- 他畫出來!

哈哈=))

我還有偷拍呢:)
Hehee.

我們只是朋友啦。

表誤會=))
\
/
\
/
\
/
為了一個女生死


不值得 的=)

還有很多女生

不知他一個. :))
\
/
\
/
\
/
我的豬姨去台灣了咯。

要小心啊

最近很危險=]

記得買手信worr xD
\
/
\
/
\
/
我想對不起一個人

他就是我阿姨

小審的妹妹啦

不是我媽媽的妹妹=))

就是

上次為了一個男生去罵他。

我好笨。

為了一個男生去罵他!

我那時真的太衝動了。

我說了很多次 對不起

他說

沒關係

而卻是

很勉強的

沒關係。

Joey阿姨。

對不起。

原諒我,好麼?

如果不原諒我,我也不知要怎樣了。

見到面,會很尷尬。

Joey阿姨

原諒我好嗎?

我不想少了一個阿姨。

12多月的時候

寶貝二姐和我一起去跑街

他說

你說

【那天阿佳罵我】

寶貝二姐說

你很心痛

當你說的時候

頭低低的。

他和我說的時候

我心也是 酸酸的。

Joey阿姨。

對不起。

不要生氣我了,可以麼?

我愛你














Joey阿姨。

對不起。
原諒我,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