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对不起.

伤口加盐


做了一个坏事

对不起

朋友们

家人们

原谅我

我控制不到

对不起

真的很
对不起

我忍  我忍

忍不到

死命不要去想

做不到


太想他了
\
/
\
/

有没有奇怪 为什么我会问你那个问题 ?

因为

我要对自己死心

-.-

谢谢你的伤

谢谢你和我暧昧过

谢谢你每次看我部落格

还有

谢谢你
给我快乐

朋友. 我会努力的=)

替我加油啦^^

请记得

我爱过你♥

\
/
\
/
我和宝贝 Yaya 弄一个人xD

哈哈

说真的拉


有点吃醋

TT

弄弄下

有点认真了

我傻婆他

心情不好

什么事都说出来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 3

只好

给[他] H U R T !

=)

我现在很好.

:)))

你们不用担心我~

I'm OKAY ;D
\
/
\
/
星期4的时候,

和朋友[女]信息~

信息的时候

要哭了

不懂为什么

朋友

我好想你:'((
\
/
\
/
我应该接受你还是拒绝?

Bonnie 说

你很爱我-.-

真的么?

可是

抱歉

我不喜欢你了=)
\
/
\
/
刚刚的留言

我看了

眼泪

要流出来了


朋友们

表担心我

我真的没事=)

我还是你们以前认识的 Jolin Chong ! :P

我很坚强哒 xD
\
/
\
/
我就是爱伪装=)))
\
/
\
/
刚才弟弟生日

我故意弄我手红红 xD

恐怖的说=P

Miaw xD

这个就是我的手=)

我和宝贝二姐的手xD


我的手最小个得xD
我爱着张xD
\
/
\
/
不懂要说什么了

没心情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