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一切都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他 真的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他

他 讨厌我么 ?

可能~

他爱我么 ?

不爱 < / / / 3

他为什么对我那么冷 ?

我不知道

我们还能在一起 ?

不会 不能 永远都不可能 !!

因为 他不爱我了~

他对我很冷 很冷

就像 下雪一样

比 下雪 还冷

很冷 很冷 很冷

我 不习惯地说

第一次。

我认识你到现在

第一次对我那么冷

我们是朋友的时候

都没酱冷

做完 情女只可以做敌人吗 ?

朋友 也不能做 ?

不知道!! < / 3

你告诉我朋友 你要单身一辈子

是真的吗 ?

没关系 你开心,我开心

=))

要找到比我更好的 !=)

今天 写信给他

他有回我么?

没有!

TT

我很想你

你懂吗!? :'(

我们的照片. 删除完了

《/ 3

听你朋友说你跟richson讲【我跟你赌!看谁可以追到JOLIN !】

真的吗??

为什么不早早告诉我???

如果你告诉我,可能现在 我在和你Pakto-ing~

可是

咳 TT

后悔也来不及
\
/
\
/
今天Richson 生日!

好笑的说xD

给水淋 :P

他要找我的时候 他又给淋·

他直接掉头走xD

哈哈

生日快乐拉喂
\
/
\
/

CHEER UP LA JOLIN CHONG !

KEEP SAD SAD SAD ! Zzzz

HATE MYSELF !

HATE !

DAMN HATE !

HATE TILL DIE !

FUCK OFF !

< / 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