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朋友。你變了 :)

說和寶貝在一起的時候!:D

第一天~
看到他

很害羞的說 xD

第二天~

看到他和一個女的說話~

還很開心。
你們應該知道是誰~

很H I A O 的那個 :))

不爽~

就直接去找那個女的 XD
 雖然很小事~

換是你 ,你也會不爽他的=)

他和女生說話不是不能~
他和誰說話也是可以,除了【 你 】:))

我就是不喜歡他和你說話~

所以,不要打擾他:D
不然 我 會 對 你 不 客 氣 ^^
________________

朋友。

你變了~

我問你東西,你叫我 DIAM
我會不爽。

我叫你名,你說 Zomok lan ?!
我不喜歡。

我說什麼,你一直ZAT我。
我很討厭。


我當你是姐妹,你這樣對我。
你懂我是什麼感受嗎?

開心?
傷心?
生氣?

不是

是 心痛~

每次都這樣

我 忍 !

到了今天,我忍不到了。

我很想告訴你

可是 怕 我們的感情又會不好。

要告訴好麼?

你自己看。

我不會說名字

也不要問我是誰。

以前,你不會這樣的。

做麼突然變了?

好玩嗎?

我不覺得

我覺得很 幼稚!=)

我 很 不 喜 歡 你 這 樣 對 我 !

我說真的。

不要弄我討厭你。

沒開玩笑。

你還要這樣對我?

你自己想清楚。
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學校睡覺啦Weii ! xD

一下罷了= =

被老師發現到XD

表理他=P

在學校,很悶涅~

--
明天有上 Lee Kasut 的課= =
很討厭地說~

又要Clip頭髮@@
醜到他》《

沒臉見人xDDDD

哈哈~
_______________

希望你會變,
說真的
我很討厭現在的你</3
                                                                                                                   _______________

Wendyy Shapo :))

Cheer Up ! Dun be sad anymore,kay ma?:)
Be happy always.^^







Babe~

I L Y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