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咯

新年时候啊

回去马六甲

本来没什么心情想回的

最后我们回KL的时候

很想留在马六甲

因为阿

一家人在那边

表哥表姐表弟都在那边

全部人都有在♥

开心啦喂

初一的时候 全家人穿红红=)

10点多我们一起去爸爸小学看烟花♥




^^
去朋友那边拿的xP
哈哈~

这就是我拉


很难看对吧?= =

不用说

我知道xD

啦啦啦~
我還捨不得回來涅

我愛我家人♥=)
 _______________ 

在那邊

有一個人說要追我= =

我叫他不要追我

因為我不是好人 x)

喜歡別人吧

要找到比我好哦^^
 _______________ 

有一人說很久沒看我部落格了咯=DD

怎麼突然想看? xD

哈哈

我去到KL沒看到你叻 > <

改次啦^^ xDD

才一起出去xD

不懂要寫你什麼了xDD

_______________

沒有名的~

【 喜歡我?很愛我?跟別人說很喜歡我?為了我哭?真的嗎?全部都是屁話!喜歡我還跟別人在一起。好笑!我不會再相信你了。
=) 

< / 3 

_______________

Joeann xDDD

I So Miss You

I L Y

XD

Muackxxxxxxxx 

Lub sei you jor :D

Hahaha xD
_______________

Sopo~~~

Thx you hlp me chng blog the chatbox aa xDD

Thx xDDD

Muackzz

Love you sopo  :PP

【 JAMES DUN KILL ME xDD 】
   _______________

Babe Yaya !

Thx babe you hlp me chng songs xD

Muackz babe

I L Y =)    
————————
Pig Chao Ren ! xD

我在Sabah 很ok 啦 xDD

哈哈

謝謝你的關心XDDD

Muackz 
_______________
 B Yii ~~

想念你叻xDD

  _______________














































































































還有很多~~~
 懶惰寫xD 

1 条评论:

  1. welcome babe jolin ♥
    Hapi CNY!
    Hope u hv a nice new year =)
    take care wah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