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哒心情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每次都很想写,可是不懂要写什么

我的心情现在是怎样?

开心?伤心?生气?不爽?

我不知道

第一次

被你骂。

你没有骂过我

就是那次的第一次

:'(

你为了她

这样对我?:'((

你认识他多久?

你知道他是怎样的人么?

你知道吗?!

可能

他利用你

你也不知道

你很爱她 对吧?

我没有心情不是因为你爱她


第一次

你骂我T^T

不是普通的骂

有骂出口T^T

还很粗:'(


没关系 <  /  3

T^T












































没人在理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