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讨厌!=(

YERRR !! TT

我有一个朋友去 KL 了哦=(

我也是要去啦 !!!!

讨厌='((((((

很想去哦 :'(

本来我爸爸他们在KL做工的叻~

他们这里有生意就在这边做~

Yerrr. 讨厌这边!!

不是对着电脑就对着书!@@

没事做!

很闲啦!!!

在那边很好 xDD =P

这边?!

HATE !!! :@
\
/
\
/
成绩真的很差!:(((((

妈咪还不知道。

咳。

我要什么,她买给我。

3姐妹里面,妈咪最疼我了=PP

我考到这样的成绩怎样告诉他?!?! =(

惨了啦。

D:

咪 > <

对不起 .

='D
\
/
\
/
很累哦=X

每天都酱累。

考试纸,很多要订证。

多到!!!!

hais.

昨天的功课= =

老师拿去检查时候,他叫我在写回17次。

题目很多很多

17次。

明天交。

要我怎样做哦?@@

我放弃了!!!

明天叫朋友帮我做.

我不做!

Yii.

迟早给老师弄傻!= =
\
/
\
/
人家要和我复合。

我拒绝他了!! ;DD

哈哈。

对不起

我累了
\
/
\
/
朋友 xD

不用谢谢啦

你要看吗。

嘛写咯=)

Heeeeeeeeee.

最近还好吗?^^=))

\
/
\
/
Babe yaya.

Dun scare 2mrw xD

+U la weii.

I support you dorr^^

haha xD
\
/
\
/
Sopo x)

Zmokk nii sad sad aa?

Dun sad laa.

Cheer Up lea=)

I wil Sam tong de worr :x blerk xD
\
/
\
/
妈咪说

电脑的线,要转去他房间。

不给我上网! D:

因为我每次玩到暗暗。

妹妹又不做功课!!!!!!!!

她害到的咯!

妈咪以为她玩电脑,可是

不是!

他看戏吧 D:

不要不给我上网叻

我会闷死咯

酱不是不能写部落格了?!?! @@

Grrrrrrr !

讨厌 讨厌 讨厌~~~.~~~ !!

NO FB NO LIFE ! xD

NO BLOG ASLO NO LIFE ! xDDDDD
\
/
\
/
明天到4++哦

累死我料!

黑眼圈表走出来啊!!> <

不然很丑duu XD

haha xD
\
/
\
/


睡觉。
晚安! =P




I L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