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痛!!!!:(

今天打针窝 !

痛到死.

现在还痛=(

痛很久的= =

打下去的时候 没感觉。

他放那个药进去的时候~

哇~~~~~~~~~~~~~~~~~~~~~~~~~~~~~~

痛到! > <

只有女生打 D:

有一个人来我班说带我们去打针的时候,我班有几个男生说

" Aiyor. 打针啊?很痛哦很痛哦~ 我也要打针哦.可是我不是女生 "

= =

够坏哦他们!= =

没关系^^

我都习惯了啦。

在班上每次吵吵闹闹.

他们 安静的时候,说真的。

我很不习惯! xD

不只是我.我朋友也是这样说= =

我们班最坏了 D:

校长说= =


我比较喜欢去年的班xD

虽然是 预备班。

也没关系

我宁愿读5年预备班

都不要和他们分开。

他们
会弄我开心,我有事是,他们帮.我伤心时,他们弄我开心. 就是想一家人那样啦。 xD

他们讲话的时候 很坏

其实 他们心很好^^=)
我很小个 xD

哈哈=PP

我爱他们=D ♥
\
/
\
/
今天课外活动。

还好玩啦

虽然很累

可是 很爽xD

因为没有做东西

一直跟朋友讲话

弄朋友 XD

我一直笑=PP

很开心的说♥

然后在学校我就带 Con

我有一个朋友说像猫的眼睛 D:

另外两个说恐怖= =

Yerr> <

我直接拖下来 xD

哈哈。
\
/
\
/
嘴巴很痛> <

有一个豆豆出来了 D:

惨了!!!

怎样??@@

很丑哦='(

可是 是小小里的 xD

没关系啦=))

heee =P
\
/
\
/
我等你上线叻 朋友

那么慢> <

你在哪里?

我想问你东西。

信息 好?

你一定不回我信的啦> <!!!!

Yii.

看到我部落格 信息我

能吗?

我真的想问你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
\
/
\
/
八部宏宏 !

歪人~

生日快乐 xD

长大了wor XD

haha :P

Hmm.

Btw , Cheer up laa^^

+U :P
\
/
\
/
我们不能做朋友

因为彼此生爱过

我们不能做敌人

因为彼此伤害过


我不知道要怎样啦

接受你?

不要

拒绝你?

怕伤到你

Zzz.

烦 !

每次我一经过1R 的时後

你的朋友一定会说

ah ping , ah ping

叫他们表烦叻= =

如果我叫他们表烦

他们说我 LC

费事哦 !
\
/
\
/
我睡觉先咯=))

大家

晚安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