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花心的我 D:

花心?
我啊?

有么?
代替品?
你啊?
可能?
哦?
我不知道!!
原来我还没放下你~
姓林的!!
我以为,我放弃你了。
原来
还没放弃。
代替品。
是谁?
他 ?

可能~

我不知道。

爱是什么?!!@@

我不要恋爱!

暧昧比恋爱快乐!!

=D
\
/
\
/
昨天和他讲电话。

讲很久@@

开心啦 xD

他一直逼我叫他宝贝=X

人家会害羞的叻xDDDDDDDDDDDDD

哈哈~

最后也是叫了^^

叫了就快快关=P


Yerr :x

爱他了哦我=XXX

还是喜欢?

不可以!!!@@

他都不喜欢我 D: !!

Buuuuuuuuuu =(

Sahrangheoyo :P

有没有Spell 错?=X

xDDD

哈哈^^

Blerrk :P
\
/
\
/
下午~

没事做: x

ON9 ON9 ON9

wow.

sienz到= =

妈咪他们出去~

我没有跟=D

因为我头发绑完上去~

来不及弄了D:

就没出咯~

xD

然后外婆在下面弄花~~

我就假假盆花咯xD

其实我要玩水的 XD

我就盆弟弟咯 :P

他全身湿湿

哈哈:PP

外婆没骂我叻=P

阿哈 :P

Blerrk xD

可爱啦他^^


我爱他=D

他很可爱^^可是 很坏!=X

叻~

哈哈=)
\
/
\
/
我~

单身了咯=)))))

他问我还爱不爱他!

我-讲多一次.

他- JOLIN ! DID YOU LOVE ME ?

Me - You gt proberm ?

He - Haixx . Nvmm . We break la.


就这样分了咯。

我也是不懂为什么。

CHEER UP LA ME !

Zzzz.

开学不懂要怎样看他=XX

惨 !








_____END =) 
Enjoy My Single Life.
I will alwes Love you Bab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