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Here :)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暧昧♥

首先

要谢谢我的傻婆♥

谢谢你帮我弄我部落格=))

我很喜欢的说xDDDDDD

哈哈^^

然后我问他

有没有看我部落格~

她说

有~~

说我自愿自语= =

没关系啦XDD

我懂你是玩的啦^^Blerrk xD

然后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高暧昧很好玩?

我答他

是 : x

haha xD

我相信

暧昧比恋爱快乐~

这句我说了很多次~♥
\
/
\
/
Huhu~~

很闲哦~

要死了~~

伤风哦!!!T^T

辛苦!

讨厌伤风!!

凸= =

吃了药等于没吃酱!!=(

现在1:17料!

死咯。

不用睡乜我?@@

睡不着~~

想念人家~

他叻 ?

他说要看

就写咯

没关系的吗^^

我累又不是他累=X

有点眼睡> <

Nvmm laa.

Write abit jiu slp luu.

If not gt 黑眼圈!!@@

haha xD
\
\
/
\
刚才和宝贝二姐玩Wedcam ! xD

好玩..

想念她♥♥♥

哈哈

外婆说我很像他xD

有乜?

Blerrk :P XD
\
/
\
/
今天很少找他窝我~

他说

不得空Warr.

不懂是不是真的。

给了他这个我就要去睡觉了。

Heeeeeeeeee=)

比较喜欢昨天♥

哈哈xD

秘密=PP

5年~~

快点过啦=X

时间过到酱慢!!@@

我要5月♥♥♥♥♥

Blerk xD

K laa.

Till here.

Muackz =P

ily.

还有还有!!

不要每次弄我吃醋!!@@
\
/
\
/
ZHU TOU ! XD

Narhh. Got write you le laa.

Happy mou ?:PPP

Dun fly aa xD

Thx wor juz nw.

I so angry you aslo din scold me :x

臭话全部出,抱歉XD

你很坏的啦xD

衰猪头来的=X

Blerrk=P
\
/
\
/
Dwayne Teo =X

Hmm. Juz nw thx laa=))

I no sad la.

I'm OKAY.

谢关心xD

我不会选回我前男友的啦;D

因为,我心里有一爱人了.

blerk xDD :P
\
/
\
/
Ting babe.

想好了才做决定窝。

不要分了才后悔=D

Cheer Up ♥
\
/
\
/
Babe yaya ! :D

Dun angry tat Melon laa=))

I aslo hate she de worr=X

I tell guo u rite?

Last time at gam horr tat time say me LC-.-

But my cousin tell she , She more LC .

Blerkk :P

Hmm. +U laa.

Cheer Up babe ♥

I L Y♥ ^^

You sad tat time find me worr :))

I will peii u de ^^

Muackz :D
\
/
\
/
不写了啦。

很累。

等下没精神就死噜=XX

明天到4点多!!

神经病的==

突然间。

 晚安=)♥


看完了。

看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